彼时足蹈兵燹 手操光使 

餐风啮雪 征伐纨绔

关城鏖战霜天溯 
北戈一击破蛮族  

哀乎时运  
造化偏将庸人糊
风饕阻 巫祸蛊  
荆榛满目、鹰犬塞途 
终不过穷途日暮 
焚后嗣 失军心 执妄念 烬王图 


迟到的美术作业
和正好赶上的冰与火之歌
tv 权力的游戏第六季开播贺图
虽然Stannis Baratheon上一季挂了
可是书里还没死嘛 
我觉得可以再抢救一下
手都画麻了 水平有限 到此为止了
反正我也不是艺术生

“是啊 靠赢取王座来拯救国家 根本是本末倒置 我应该拯救国家 从而赢取王座”
“这不是要不要的问题 作为劳勃的继承人 王座是我的 这是法律”

坚毅执拗到了让人怜惜的地步
眼神忧郁的大叔...
比起全是主角buff的豌豆射手
我还是喜欢二鹿
最喜欢了

两边的字来自金庸九阳真经口诀
高考前夕数学老师留给我们的箴言

好累 有空再改

评论(8)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